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第一次 (王光良)



當你看著我 我沒有開口
已被你猜透 還是沒把握
還是沒有符合 你的要求

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還是你也在閃躲
如果真的選擇是我 我鼓起勇氣去接受
不知不覺讓視線開始閃爍

喔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
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
喔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
失去方向 不知該往那兒走
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
那是一起廝守 〔對我〕

喔 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窩
想要清醒卻沖昏了頭
喔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
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
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長地久

感覺你屬於我 感覺你的眼眸
第一次就決定 決不會錯

yup..lagu neyh agak oldies..

x up to date

tp saye ttp skeknny

this song really touching2 1 rite..heh~~

looking forward for my first time (di yi ci ) too

saye suke idiom chinese yg ada dlm lagu neyh..
"天長地久" (ayat last chorus)

sebutan:
Tian chang di jiu

maksudny:
not the exact meaning la..sy bkn pentafsir bhasa pon tp lbh kurang cam orng putih ckp "as enduring as the universe" @ "everlasting and unchanging."@dlm bm blh kot ckp"kekal selamanya" @ "abadi"(betulkah??) atau yg same mkne dgnny




No comments: